1918608_1343425100650_5613337_n.jpg  

2010年7月11日 我28歲

 

在我夢想的結婚地點-麗庭莊園 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。

我跟我親愛的老公結婚了!  XD

不是因為有了~也不是因為長輩的壓力, 是我們自己想結婚了~ 想生活在一起。

 

我覺得最幸福的就是這樣,沒有因為什麼而結婚,是因為真的想而結婚。

 

24104_1341172684341_4030458_n.jpg  

 

結婚後,我們過著我們自己想要的生活,有我們自己的小窩!自己設計自己裝潢,

蜜月也選了一個夢幻的蜜月勝地~馬爾地夫~

63790_1506822425481_2965065_n.jpg  

沒有想要馬上就生北鼻,在我周圍的朋友裡面~我算是早結婚了!

所以還沒有想到當媽媽這件事,開心地想要享受兩夫妻的生活。

 

但是隨著時間過去,長輩們的希望開始變成碎念....XD

壓力慢慢開始產生,隨著親戚們陸續懷孕的消息傳來,我們開始面臨被逼問甚麼時候要懷孕?怎麼結婚那麼久還不懷孕? 是不是生不出來?劈哩啪啦的問題。

 

其實我也很喜歡孩子~在我的心裡~生孩子是一定要的事情,只是是不是現在呢? 心裡常想著我到底準備好了沒?

所以一天拖著一天~大家介紹的偏方五花八門,也沒有給他很認真~總想著順其自然就好,偷偷的還想享受兩個人的生活。

 

直到結婚第二年半,公公婆婆、大哥大嫂、爸爸媽媽....還有身邊的朋友也開始陸續地問:還沒要生一個喔?

大家很可愛~都是怯怯的問,除了我媽比較直接以外~大家都是小心翼翼地好像不想給壓力~但是又很想給....XD

 

終於覺得好啦! 好像是該準備一下~高齡產婦也不好~於是乎正視了一下這件事情~才發現,嘿嘿嘿~ 真的要懷孕還不一定馬上懷的成。

 

幾個月下來並沒有甚麼進展~自己開始想ㄟ 該不會真的生不出來吧!!

 

只能說現代的人壓力大跟生活步調緊湊,還有環境飲食也都有很多問題,我自己的心得是,如果不認真,懷孕這件事~實在不能真的順其自然。

 

 

但我一直不相信"不孕"這件事,我每次都會想,你看那些藝人明星,生活日夜顛倒~有時工作繁忙到處奔波~還有喝酒應酬少不了!熬夜絕對比我們多~

都能生出寶寶了~  我們怎麼可能比他們狀況更不好?

所以一些莫名其妙的偏方我倒是沒有很認真,比較相信科學方法~

 

最實際的做法就是真正找到自己排卵的日期~這比較實際吧!!

到康是美買了基礎體溫計~很認真地給她量了兩個月,按照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~

果然在2014年的3月,我親愛的老公生日前夕~ 發現兩條線出現在我的驗孕棒上!XD

 

心機很重的我,並沒有一發現就大聲嚷嚷~想到再過一天就是老公生日了~ 到時送上這個生日禮物 應該很精采 哈

 

所以默默的憋了一整天~

 

結果用了很爛的方式....

事情是這樣的~本來當周周日要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~要下高雄~

但因為我其實已經開始害喜了~每天都想吐(原本以為是感冒)

本來想繼續假裝是感冒~忍到老公生日再告訴他~沒想到前一天因為朋友要確認人數

老公問我星期天確定要下高雄吼?   平常爽快回答的我忽然在那裏支支嗚嗚半天~

 

記得當下老公還有點不耐煩的說:幹嘛?  (心裡應該想說 支支屋屋甚麼鬼?)

而且白癡的是我發現我居然說不出口說:我懷孕了!!

然後我就很蠢的在FB私訊上敲我老公(明明兩人在同一個辦公室)

"老公" 

 

我老公還從電腦後面探出頭來 再度不耐煩說 :幹嘛? (沒有想要在電腦上回的意思,心裡應該又OS說~有話不快說..還用甚麼電腦)

白癡的我就繼續在電腦上打著

"我跟你說喔"

 

老公:......(無言等待)

 

我:"我們有小寶寶了"

忽然時間靜止了幾秒~(痾 一度是那樣感覺)

 

老公很驚訝地從電腦後面冒出頭來~高八度的聲音說"真的假的"

 

我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忽然一陣感動的眼淚衝到眼睛 鼻子也酸了起來(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感覺到甚麼叫做喜極而泣這件事~)

更感人的是我發現我老公也是耶!

他很高興地走到我旁邊~我們擁抱了一下~ 是個驚喜也是一種感動~ 說不出來的感覺~ 有那麼奇妙的一個小生命出現了!

每次聽到別人懷孕了~就是一種開心的心情~原來自己即將有個小生命! 是這般感動的心情....

 

讓我印象深刻~難以忘懷~

 

雖然接下來的三個月我因為害喜吐慘ㄌ~但是小生命帶來的喜悅~

卻在兩個家庭裡默默地展開了~ 還有我們兩個之間~ 你會覺得生命很美好~ 生活也很幸福!^^

 

但是我的孕程並不是真的那麼平順完美~這是為什麼我想要打開電腦記錄下這些事的原因~

因為後面的故事,還很長。

經歷了人生很大的考驗....

<<未完 待續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